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EC4505 Rising Protectionism

如果你也在 怎样代写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 EC4505这个学科遇到相关的难题,请随时右上角联系我们的24/7代写客服。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对国家或地区经济整体行为的研究。它关注的是对整个经济事件的理解,如商品和服务的生产总量、失业水平和价格的一般行为。宏观经济学关注的是经济体的表现–经济产出、通货膨胀、利率和外汇兑换率以及国际收支的变化。减贫、社会公平和可持续增长只有在健全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下才能实现。

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来自希腊语前缀makro-,意思是 “大 “+经济学)是经济学的一个分支,处理整个经济体的表现、结构、行为和决策。例如,使用利率、税收和政府支出来调节经济的增长和稳定。这包括区域、国家和全球经济。根据经济学家Emi Nakamura和Jón Steinsson在2018年的评估,经济 “关于不同宏观经济政策的后果的证据仍然非常不完善,并受到严重批评。宏观经济学家研究的主题包括GDP(国内生产总值)、失业(包括失业率)、国民收入、价格指数、产出、消费、通货膨胀、储蓄、投资、能源、国际贸易和国际金融。

同学们在留学期间,都对各式各样的作业考试很是头疼,如果你无从下手,不如考虑my-assignmentexpert™!

my-assignmentexpert™提供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Essay代写,Dissertation代写,Assignment代写,Paper代写,Proposal代写,Proposal代写,Literature Review代写,Online Course,Exam代考等等。my-assignmentexpert™专注为留学生提供Essay代写服务,拥有各个专业的博硕教师团队帮您代写,免费修改及辅导,保证成果完成的效率和质量。同时有多家检测平台帐号,包括Turnitin高级账户,检测论文不会留痕,写好后检测修改,放心可靠,经得起任何考验!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EC4505 Rising Protectionism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Rising Protectionism

Canada is a small nation that relies significantly on trade with the rest of the world for its prosperity. We sell our lumber and oil and beef to the world, as we do our engineering and legal and financial services. As consumers we buy a wide variety of products from beyond our borders, including coffee, leather shoes, and fine wine; our firms also buy many inputs from abroad, including machine tools, software, and specialized raw materials. In short, international trade has long been crucial to Canada’s economic prosperity. In recent years, however, many countries have been becoming more “protectionist” in their policies-meaning that they are less willing to open their domestic markets to other countries’ products. Past experience across many countries and over many years has shown that protectionism tends to lead to less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also less global production and income. Small, trade-reliant countries like Canada have much to fear from rising protectionism elsewhere.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Growing Income Inequality

In Canada and most other developed countries, the past three decades have seen a rise in income inequality. Particularly dramatic has been the increase in the share of national income going to the richest 1 percent of individuals, all while the incomes of those in the “middle classes” have grown very slowly. The causes of this rising inequality are hotly debated among economists, but most agree that the nature and pace of technological change and the growing ability of firms to locate their production facilities in lower-wage developing countries are contributing factors. There is also considerable debate regarding what government actions could be taken to slow or reverse the increase in income inequality, and whether the benefits of those actions in terms of reduced inequality would be justified by the associated costs.

These six issues are only a small sample of the many economic issues that confront Canada and other countries. To understand any of them it is necessary to have a basic understanding of economics-how markets work, how prices are determined, in what sense markets sometimes fail to work well, and how government policy can be used to improve outcomes. These are the main topics of this book. There is a lot to learn, and not many weeks in your college or university course. So, let’s get started at the very beginning.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EC4505 Rising Protectionism

宏观经济学代写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宏观经济代写|日益抬头的保护主义


加拿大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它的繁荣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与世界其他国家的贸易。我们向世界出售木材、石油和牛肉,就像我们做工程、法律和金融服务一样。作为消费者,我们从国外购买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咖啡、皮鞋和高级葡萄酒;我们公司还从国外购买许多投入品,包括机床、软件和专业原材料。简而言之,国际贸易一直是加拿大经济繁荣的关键。然而,近年来,许多国家在政策上变得越来越“保护主义”——这意味着他们不太愿意向其他国家的产品开放国内市场。许多国家和多年来的经验表明,保护主义往往导致国际贸易减少,也导致全球生产和收入减少。像加拿大这样依赖贸易的小国非常担心其他地方日益抬头的保护主义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宏观经济学代写|日益扩大的收入不平等


在加拿大和大多数其他发达国家,过去三十年来,收入不平等加剧。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流向最富有的1%个人的国民收入份额在增加,而“中产阶级”的收入增长非常缓慢。经济学家们对这种不平等加剧的原因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但大多数人都认为,技术变革的性质和速度,以及企业将生产设施设在工资较低的发展中国家的能力日益增强,都是促成因素。关于政府可以采取什么行动来减缓或扭转收入不平等的加剧,以及这些行动在减少不平等方面的好处是否与相关的成本相符合,也存在相当大的争论


这六个问题只是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所面临的许多经济问题中的一小部分。要理解其中的任何一个,就必须对经济学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市场是如何运作的,价格是如何决定的,在什么意义上市场有时会失灵,以及如何利用政府政策来改善结果。这些是本书的主要主题。要学的东西很多,而你的大学课程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让我们从头开始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

经济代写|宏观经济学代考Macroeconomics代写 请认准exambang™. exambang™为您的留学生涯保驾护航。

微观经济学代写

微观经济学是主流经济学的一个分支,研究个人和企业在做出有关稀缺资源分配的决策时的行为以及这些个人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作用。my-assignmentexpert™ 为您的留学生涯保驾护航 在数学Mathematics作业代写方面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口碑, 保证靠谱, 高质且原创的数学Mathematics代写服务。我们的专家在图论代写Graph Theory代写方面经验极为丰富,各种图论代写Graph Theory相关的作业也就用不着 说。

线性代数代写

线性代数是数学的一个分支,涉及线性方程,如:线性图,如:以及它们在向量空间和通过矩阵的表示。线性代数是几乎所有数学领域的核心。

博弈论代写

现代博弈论始于约翰-冯-诺伊曼(John von Neumann)提出的两人零和博弈中的混合策略均衡的观点及其证明。冯-诺依曼的原始证明使用了关于连续映射到紧凑凸集的布劳威尔定点定理,这成为博弈论和数学经济学的标准方法。在他的论文之后,1944年,他与奥斯卡-莫根斯特恩(Oskar Morgenstern)共同撰写了《游戏和经济行为理论》一书,该书考虑了几个参与者的合作游戏。这本书的第二版提供了预期效用的公理理论,使数理统计学家和经济学家能够处理不确定性下的决策。

微积分代写

微积分,最初被称为无穷小微积分或 “无穷小的微积分”,是对连续变化的数学研究,就像几何学是对形状的研究,而代数是对算术运算的概括研究一样。

它有两个主要分支,微分和积分;微分涉及瞬时变化率和曲线的斜率,而积分涉及数量的累积,以及曲线下或曲线之间的面积。这两个分支通过微积分的基本定理相互联系,它们利用了无限序列和无限级数收敛到一个明确定义的极限的基本概念 。

计量经济学代写

什么是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是统计学和数学模型的定量应用,使用数据来发展理论或测试经济学中的现有假设,并根据历史数据预测未来趋势。它对现实世界的数据进行统计试验,然后将结果与被测试的理论进行比较和对比。

根据你是对测试现有理论感兴趣,还是对利用现有数据在这些观察的基础上提出新的假设感兴趣,计量经济学可以细分为两大类:理论和应用。那些经常从事这种实践的人通常被称为计量经济学家。

Matlab代写

MATLAB 是一种用于技术计算的高性能语言。它将计算、可视化和编程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环境中,其中问题和解决方案以熟悉的数学符号表示。典型用途包括:数学和计算算法开发建模、仿真和原型制作数据分析、探索和可视化科学和工程图形应用程序开发,包括图形用户界面构建MATLAB 是一个交互式系统,其基本数据元素是一个不需要维度的数组。这使您可以解决许多技术计算问题,尤其是那些具有矩阵和向量公式的问题,而只需用 C 或 Fortran 等标量非交互式语言编写程序所需的时间的一小部分。MATLAB 名称代表矩阵实验室。MATLAB 最初的编写目的是提供对由 LINPACK 和 EISPACK 项目开发的矩阵软件的轻松访问,这两个项目共同代表了矩阵计算软件的最新技术。MATLAB 经过多年的发展,得到了许多用户的投入。在大学环境中,它是数学、工程和科学入门和高级课程的标准教学工具。在工业领域,MATLAB 是高效研究、开发和分析的首选工具。MATLAB 具有一系列称为工具箱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多数 MATLAB 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工具箱允许您学习应用专业技术。工具箱是 MATLAB 函数(M 文件)的综合集合,可扩展 MATLAB 环境以解决特定类别的问题。可用工具箱的领域包括信号处理、控制系统、神经网络、模糊逻辑、小波、仿真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